是羔羊啊

—— 捡了条人鱼当老婆 (上)

今年的泡面番太赞啦,忍不住合成了一发脑洞~

项允超×mike  恭喜项总强势上线

 

 

 

 

 

 

身为上市公司的董事,身价后面跟的零也要写上好一会儿的项允超近日家中汉堡肉的购买比重大大加大了。

项允超完美无缺的人生出现了裂痕,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项允超简直怀疑他吃下的那一颗已经过期了。

阳光,礁滩,迁入海景房的项允超感觉自己简直人生赢家。

如果不是突如其来的善心大发的话。

晕倒在礁岩附近的男子发丝软软地塌下来,遮住了大部分容貌,裸露的背脊倒是泛着珍珠白的艳光,在阳光拂照下显得尤为可口,紧致的收入腰线,再下面被岩石阻挡看不真切。

对于晨跑也能遇上八点档剧情项总表示已经见怪不怪了。

项允超走上前,将男子的上半身扶至背上,入手摸到的肌肤意外冰冷,但却光滑无比,不由让项允超想起了前几日刚刚拍下的康熙年间的孔雀绿釉青花瓷。

“喂,你还好吧,麻烦把脚分开点啊,不然不方便。”

“唔,分开?可是、可是窝不会耶……”纤长的手指搭上了项允超的肩膀,若是细细看的话,能看到手指间透亮的蹼,项允超本来搭在男子脊背上的手不由下滑,与想象中挺翘的臀部不同,却是黏腻的鳞片质感。

卧槽!这是啥?世界奇妙物语么?!

现下,这条不请自来的人鱼正在项总恒温的超大浴缸里,舒适的用着粉红的沐浴露,正企图在水里制造更多的泡沫。

“你是在丹麦海峡南端的大西洋游过来的吗?”

“哈?”

“见过小美人鱼吗?”

“哈?”

“对哦,她都变成泡沫了,你估计没见过。”

“我听不懂腻在缩什莫啦,不过窝饿啦,腻有汉堡肉么?”

饲主的名字还没记清楚呢,居然汉堡肉的咬字那么清晰,项总表示心好塞,第一次怀疑了自己的魅力。

自称mike的美男鱼目测近期才使用语言功能,带着天然的港普效果,所以反应稍稍迟钝了一点,配上一副天真的表情,显得又呆又萌,项总表示饲养这么一只大型宠物每天都要被萌到实在太羞耻了。

项允超,你可是个像操场飘扬的五星红旗旗杆那样直的新世纪好青年啊,离走上人生巅峰就差迎娶白富美这一项啦,可不要在这最后关头上夭折啦!!!!!!

人鱼抬起手臂,拉了拉项允超的衣角,微微偏了偏头,像是不解眼前这个人怎么还不给他去准备食物一样,眼睛渴望地忽闪着,项允超举手遮住了mike的眼睛,手心便感觉到了痒痒刷过的感觉,人鱼终日泡在水中,呼吸间都带着一股子湿气,现在这股温润的气息扑打在项允超的手腕处,让他忍不住想低下头亲一亲mike高挺的鼻梁。温水把mike原来冰冷的肌肤烘的温暖起来,本来放置在mike眼睑上的手忍不住在他面颊上摩挲起来。

Mike眸子里的惊异愈发浓郁起来,满浴室都弥漫着草莓味沐浴露的气息,大概是受这香甜气息的蛊惑,项允超低头,嘴唇恰好贴在了另一处柔软的地方。

骗人的吧,和心爱的人接吻的话就会看到烟花,这一定是浴室空气不流畅导致的大脑短暂缺氧造成的幻觉!!!!!!!!

在项允超进一步撬开mike唇齿之时,项总一边脑内猛烈的弹着“!!!!!!!!!!!!!!!!!!!!!!!!!!!”一边用力按紧了mike的脑袋。

人鱼挺白的嘛,长得又漂亮。

钱吗,我已经有很多了!!!!!!!!!!!

 

 

 

 

 

这个是有后续的!!!!!!!!!!!!!!!!!!!怎么可能断在mike小天使还没有喜欢上霸道总裁的地方!!!!!!!!!!!!!!!!!!!!!!!!!

先短打一发开头罢了!!!!!!!!!!!!!!!!!!!!!

泡面番的脑洞当然也只有泡面时长那么短啦,明天继续泡哦!!!!!!

评论(14)
热度(169)
返回顶部
©是羔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