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羔羊啊

—— 论糖与鞭子的教育方式 04

正如利威尔是全公司公认的高岭之花一样,韩吉也是受全公司公认的作死小能手。

韩吉的作死段数有多高正如韩吉的性别一样不可预测,一直是公司内部私设赌局排行前三的事件,据说赌金已上四位数了。

当然排名第二的是韩吉的取向猜测。

排名第一的是利威尔何时把持不住暗戳戳把韩吉给做掉。

在这里忍不住给韩吉君点发赞,毕竟是个包揽公司前三年度事项的令人敬佩的人才。

如今这位真·作死·韩吉大力推开了宾馆1208房,满脸终于把自家的猪送出去给别家的猪拱了的喜庆让利威尔恨不得再在她脸上开个孔。

她毫不客气地闯入房门,视线划过衣衫不整的艾伦和满脸黑气的利威尔时,眼镜一反光,于是满房间都是她魔性的声音。

“哟~早上好啊利威尔~恭喜你用后面破处了~”

“混账女人你在说什么屁话啊!!”

“韩吉副总难道眼镜才是你的本体吗?!”

韩吉和艾伦双双收到利威尔的视线杀。

 

秉着家丑不可外扬的原则,利威尔一把把在门口浪笑的韩吉拖进来,又反身一脚把门带上,径自入内陷进沙发里。

“白痴女人,你是怎么进来的。”

亦步亦趋跟在利威尔身后的艾伦和韩吉受到利威尔“敢坐我旁边就削了你们”的视线暗示乖乖坐在了床沿上。

“哈哈哈,我对前台的服务小妹说是来解救失足的弟弟避免他走上援助交际的不归路,前台就把备用钥匙交给我了呢~”

“你的大脑是由八点档剧情合成的吗?还是这是你委婉的向我提出要工伤离职的请求呢,嗯?”

“哈伊,利威尔不要那么严肃嘛,会吓到小朋友哦。”韩吉一副自来熟的样子勾住艾伦的脖子,“你看看你的小男友都面如土色了,小心对你始乱终弃哟~”

我哪有那个胆来始乱终弃啊,不对,我连始的心都不敢有啊,韩吉大人您放过我吧,利威尔先生的视线我承受不起啊!!!

“身为年纪一大把的老男人就不要那么挑食啦,有小鲜肉肯接受你就赶紧感恩戴德的接受吧,不然你真打算要孤独终老吗?”

韩吉大人你非得玩死我嘛ORZ

利威尔出乎意料的并没有生气,只是看了看时间后就站起身走了,留给两人一个漂亮瘦削的背影,似乎看出了艾伦的疑惑,韩吉解释道:“感谢老男人的洁癖又复发啦,我们才能捡回一命哦~”

“啊,你说为什么不用宾馆的浴室啊,那是当然的啊,你以为利威尔他会在没带消毒液的情况下和别人遗留的几亿细菌公浴吗?”

“不过年轻人你的出现简直解决了大危机啊,本来我都和埃尔文打算好了要给利威尔和扫地机器人操办婚礼了呢!”

“话说年轻人你叫什么来着?”

“……艾伦·耶格尔。”

“还有,昨晚我们就很单纯的睡了一觉而已啦,韩……”

“什么?!”韩吉不可置信般惊叫出来,视线又怀疑地扫过艾伦脐下,“这么说来,我刚刚一直在利威尔面前找死喽?”

韩吉副总你终于发现了吗……

“但你不觉的利威尔长得漂亮又可爱吗,不管怎样也算得上是个白富美吧?”

“……嗯?嗯。”

“而且能力又强,超有魅力对吧对吧?”

“……嗯?嗯。”

“还小小的是不是特想把他一把抱住啊?”

“……嗯?嗯。”

“所以说如果小艾伦你要追他的话我一定会竭尽所能的帮助你哟~”

“不,韩……”

“难道你不想在床上把利威尔那样这样吗,快点年轻人拿出你的上进心来!”

“我,我……”

“可以看到从未见过的风景哟~”

“可是,韩,韩吉副总,我,我是直男啊!”

“唉,我知道啊,利威尔小可爱也是啊~”

“啊?!”

怎么办,我居然觉得韩吉副总说的好有道理无言以对啊!!!!

 

 

 

哎嘿,感觉离两人相亲相爱还有好久怎么破( ˘•ω•˘ )

韩吉简直助攻小能手~ 今后也会在作死的空档里助攻哒~

评论(6)
热度(18)
返回顶部
©是羔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