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羔羊啊

—— 论糖与鞭子的教育方式05

得空来更一更啦~\(≧▽≦)/~

最近累得电脑都懒得打开真是心酸啊。

 

 

芒刺在背。

总经理室全玻璃隔层,旨在拉近与员工的距离。

顺便监督苦命职工是不是在为公司把最后一丝精力榨干。

身为实习生的艾伦获得了正对利威尔办公室的办公桌。

只要一抬头就会不小心和男人锐利的视线相接触的绝佳地理位置让艾伦一个上午的工作都不敢把头抬起来,害的佩特拉小姐担忧的过来询问是不是昨晚落了枕。

倒是(奇怪的)奥路欧先生一直投来嫉恨的目光,据说这个位子是奥路欧心中的圣地。

经过一整夜的休整还是没能从“与上司同床共枕”这件事中缓过神来,尤其上司还一副神圣不可侵犯的样子,艾伦觉得他在经受的韩吉的教育(误导)后还能保持正直本色简直要给自己拍起手来。

 

 

 

“艾伦,进来一下。”

“有!!!”

听到男人清冷的声线,艾伦立刻从座位上弹站起来,抬头挺胸顺便提了一下臀,姿势标准的像入伍的新兵,座椅被撞出发出巨大的声响,引来其他员工的侧视,利威尔不自觉的皱了一下眉。

艾伦基本处于同手同脚的状态进了利威尔的办公室,在男人不耐烦的挥手示意下关上了门,在门“啪嗒”一声合上后,利威尔按下关闭全视玻璃窗帘的按钮,徐徐降下的窗帘仿佛将两人阻隔在同一个空间里。

难道要进行单独的体罚教育吗?好像看到天国的妈妈在招手了。

 

“知道你做错了什么吗?”男人坐在真皮转椅上,办公桌的阻隔只能看到纤细的上半身,右手还维持着握笔的姿势,左手撑在在下颌处,表情严肃到令艾伦不由反思起从小到大干过的坏事,思路一直从踩了邻居家的花坛奔腾到帮助哥们偷女神的胖次。

简直就像女王一样啊。

“利、利威尔先生,我发誓昨晚我真的没有对您出手啊!”

“废话谁问你这个了!”利威尔一副不懂现在的小鬼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的嫌弃表情,“如果你的计划书和你的智商一样平淡无奇的话以后就不用上交来浪费我的时间了。”

艾伦顿时涨红了脸,“我,我也是经过了多方收集资料,然后……”

“如果你指的资料是指度娘解决一切的话那公司就没有应聘你的理由了,小鬼,能查到的本身就没有什么创造性了。”

“是,我会修改的。”

“重做,有问题问佩特拉。”

“关于昨天的事……”

“砰!”

“韩吉!门的用途就是被你撞开吗?!”

闯入者无视利威尔快要形成实体的黑气散发,某种程度上来说这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也是很令人佩服的。

“利威尔~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嘛~现在有空陪我去挑一条裙子吗?我的衣服进了洗衣机后不知不觉就变成了奇怪的布料呢~”

“上班时间过了找我就是为了这种事情?”

“员工的性生活和工作效率是直接挂钩的。”

“哎,小艾伦也在啊,哈哈哈,是不是打扰到你们办公室恋情的发展啦~”

“韩吉,你把衣服放到洗衣机里的时候把自己脑子也丢了进去吗?”

“对一位女士这么说实在太失礼啦,利威尔真叫人伤心呢。”

“脱了下半身才能证明自己是个女人这件事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吗。”

“利威尔你这么说太伤人心了,这种事情靠胸围就可以一目了然啊!”

“韩吉,你要知道,胸垫和胸完全不是同一个概念。”

“喂喂,这种事非要抽血后把两个X染色体甩到你脸上你才能承认吗?”

“我赌五毛针头戳不进你的皮肤,现在,立刻从我的办公室消失。”

“或者你可以申请我的帮助,没准这样你还可以获得一个病假。”

“啊哈哈哈哈,利威尔你和小艾伦慢慢聊哈,我好像还有一份文件没有阅览,就先撤了啊~”韩吉一边后退一边挥手,快速的移到了安全距离。

“把门带上,不谢。”

赶走了韩吉后,利威尔把视线又转向了艾伦。

“好了,你想和我说些什么,嗯?”

评论(2)
热度(13)
返回顶部
©是羔羊啊 | Powered by LOFTER